網頁

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熊愛布鈴


期待已久的求婚布鈴和結婚布鈴終於到手
記得當初在挑的時後硬是要婚戒顧問(幸君)將店內的挖箱寶全部端上桌,
讓我仔仔細細的戴過每一個,絲毫不敢放棄任何一個可能會在我手上閃閃發亮的鑽石。
原本耀小寶設定要買50分的鑽石給我,可是剛好中意的款式其實不適合鑲到50分,30分是最為佮當的,
而(幸君)就如同站在朋友的立場做挑選及建議,不會硬是要推銷較大顆或是款式較貴的,
很感謝她的耐心,揪甘心ㄟ!!

1.jpg 
我的求婚戒"Cartier經典款",就是它不適合鑲50分的,所以就選了我的幸運號碼37分。
2.jpg
來張側身獨照,因為不喜歡單顆美鑽,覺得太孤單,所以挑了旁邊還有小碎鑽的款式。
3.jpg 
每個戒子都可以刻字唷,我們刻了求婚日。(羞~)
4.jpg 
每顆鑽石的身份證GIA證書,0.37克拉;F Color;VS1;3 Excellent,還有鑽石的編號唷
5.jpg 
戴起來的樣子,側面看真的很像一頂皇冠~
6-1.jpg
因為在猶豫得不到50分的布鈴時,耀小寶說不然你選30分的我再補妳一顆項鍊,
於是乎~Tiffany的單顆美款項鍊30分就到手了~

6.jpg   
這是金時代鑽石店的保顧卡及證明書,永久無限次的清洗免錢。
7.jpg 
耀小寶說,大布鈴不可能天天戴不方便,所以又到手了一款對戒,這就是我們的婚戒了。
8.jpg 
原本男戒的款中間是沒有碎鑽的,因為要當婚戒用,所以額外請金時代幫我們鑲了一顆,
是不是看起來像是低調中的奢華呢!!
9.jpg
女戒款感覺就比較華麗一點了,不過~我愛!!
10.jpg 
一樣有著金時代鑽石店的保顧卡。
11.jpg 
這是戴起來的樣子,越看越耐看耶。(羞~)
12.jpg  
幸君說2只其實是可以合在一起戴的,看起來會更華麗更閃,以後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再疊上去,
大玩疊疊樂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